番薯奶盖

随便看看吧

【毕侃】 谁想看你们恋爱啊



♡ 只有毕雯珺×李希侃

♡ 科幻片 罗正视角  木木说的对 我只写废话 3500字只有500字毕侃

♡ 投多少票 有多少糖  努力投票吧宝贝们

1

罗正,一个每天除了训练吃饭就窝在宿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纯正宅男。他看过很多设定奇怪的漫画,比如一觉醒来可以看见别人的姻缘线或者是摔了一跤可以看见别人的心情值,每次他看这些漫画的时候都觉得这些不符合逻辑的能力十分有趣。可是当这种设定落到了自己的头上时,罗正发现,这一点都不有趣。

那是一个只有麦锐知道的秘密。

罗正在一次感冒发烧后就可以看见别人的想法,并且还是从对方脑门上飘过的弹幕式。

在偶像练习生这个人口数量庞大的节目组里,罗正每一次去人多的地方都觉得十分辛苦,每个人额头上密密麻麻的弹幕简直要把他逼疯了。然而他一点都不想知道那群小孩子把零食藏在了哪里,他也不想知道热闹的八卦信息,更不想知道哪里是摄像头的死角。

最不想知道谁和谁在偷偷恋爱。

秘密让人头大,头大使人疲惫,疲惫导致……

丧。


2

罗正听说了李希侃被抓走录了一个小节目,还是和毕雯珺一起。毕雯珺这个名字从第一轮考核分组完成开始就时不时出现在李希侃的额头上,从【毕雯珺唱歌还挺好的】【毕雯珺比我还要高小半个头哎】到【个子高的人肢体不太协调跳舞好搞笑哦】。

从拥有这个并不想拥有的能力开始,李希侃的额头一直是被食物和游戏守护的,突然出现了人名,罗正燃起了久违的八卦之火。

就在他想着该如何开口打听八卦的时候,李希侃额头上飘过了一句【毕雯珺的东北话好可爱啊啊啊啊】。

“东北话哪里可爱了?”

李希侃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额头:“罗正!”

“真不是我故意要看的。你这一句自带花式特效,我想看不到都难。”

“什……什么花式特效啊,你别是练多了低血糖,看什么都重影了吧。”李希侃依旧捂着自己的额头,“你这个能力太犯规了,以前也没见你这么八卦啊……”

“以前那是自我克制。”

“现在也给我克制!”

“好好好,克制克制。”

【我才不相信你会克制】【不过就这样试探一下好了】【罗正大傻子】

李希侃额头飘过了几行字,罗正忍了又忍才克制住自己不爬起来暴揍李希侃一顿。

李希侃又在心里骂了几句和罗正相关的小学生常用贬义词作为试探,并且小心翼翼地观察着罗正的反应,见他一副心平气和的样子,终于松了口气。

【我可不能让罗正知道今天录节目的事】【一碰毕雯珺的手指就脸红这件事太丢人了】

罗正看着这两条弹幕从李希侃的脑门上快速划过,很好,等的就是这个。



3

可惜毕侃这部连续剧剧情更新速度太慢了,直到罗正和毕雯珺在第二轮分到一组时,两个人还只是见到了会打招呼的关系而已。

热心观众罗正感到十分着急,毕雯珺的额头每天都要飘过三四次李希侃相关的弹幕,但是这两个人的关系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罗正觉得自己有必要推进一下剧情。

练习生在这里与世隔绝地度过了两个月的时间,彼此之间早就没了一开始以公司为单位活动时的生疏,李希侃放下餐盘就热心地跑去帮同桌的小伙伴拿筷子。毕雯珺和罗正一进食堂看到的就是扎着苹果头一双一双数着筷子的李希侃。

【竟然有数学不太好的温州人】【狐狸都这么傻的啊】毕雯珺的额头闪过两句弹幕。

接下来的午餐时间,罗正简直想丢下手里的筷子,眼神一刻都不离开毕雯珺的额头。

【这人吃饭也太秀气了吧】【原来他不吃胡萝卜啊】【大口吃肉啊朋友】【李希侃话怎么那么多 饭都要凉了吧】【汤泡饭对胃不好吧】【就吃这么一点就不吃了?吃的也太少了吧】【难怪上次从后面抱他的时候觉得他好小一只】【吃完饭不回去休息还在这里聊天干嘛】

放下筷子的罗正看见最后一句弹幕,回过头看了一眼李希侃他们吃饭的角落。

李希侃不知道在手舞足蹈地讲些什么,看周围练习生的反应应该是什么搞笑的故事或者八卦。李希侃说话带着南方人软软的语调,再配上他一笑眼睛就消失的可爱表情,就连和李希侃不算太熟悉的蔡徐坤的额头上也飘着【他好可爱哦】的弹幕,随着故事的推进有一瞬间【好可爱】的弹幕刷满了蔡徐坤原本不大的脸,弹幕的厚实程度甚至到了看不清五官的程度。

“你要去嘛?”毕雯珺问罗正。

“我?去哪?”罗正想了半天才明白毕雯珺在问他要不要去找李希侃,“我不用,你想去玩吗?”

“我?我回去休息一下。”

“那一起回去宿舍吧。”

罗正和毕雯珺都是极度慢热的人,所以回宿舍也仅仅只是同行,并没有怎么说话。

可是这并不影响毕雯珺额头上精彩的弹幕,反倒是在【要不向罗正打听一下李希侃?】出现第三次的时候,罗正憋不住了。

既然你不主动,那我只能替我们小侃主动了。

【温州人都这么皮吗?】【李希侃真是又蠢又可爱】【真的像希侃说的那样 能早点认识就好了】【可是现在遇到也不晚啊】

看着一条条带着花式字体弹幕,罗正对自己的助攻十分满意。


4

可惜满意只持续了不到48小时,罗正就后悔了。

他觉得自己只是给剧情加了一下油门,还是两轮小电驴的那种。然而事实却是他把剧情绑在了火箭上,毕侃两个人的关系突飞猛进,现在简直是遨游在外太空。

在外太空干嘛? 谈恋爱吗?

只是过了两天而已,睡前去各个寝室搜刮零食夜宵的李希侃身边突然出现了许多粉红泡泡。

余明君和罗正对视一眼,有情况。

【大家都看我干嘛?】【我怎么了?】【难道是因为我今天没有带战利品回来?】【可是今天我都没吃什么啊】【等等 该不会是我和老毕的事情被大家看出来了吧】

李希侃看着罗正原来如此的表情,又条件反射性地捂住了自己的额头。

“行了,别捂了,自己老实交代。”

“交代什么?”余明君不解。

【等一下 该不是我的正侃BE了吧?】

罗正点点头。

“就是啊……要我交代什么?”李希侃声音虽然响亮,底气却是明显的不足。

“你的额头都交代了,你还不老实一点?”

“罗正,我以后常年戴发带你信不信?”李希侃十分崩溃,“其实也就是十来分钟前的事。”

“交代清楚一点,时间地点人物……”余明君把李希侃压在凳子上,到真的像审问犯人,当然如果能忽略他额头上飘过的那些李希侃腐唯言论就更好了。

“你们也知道乐华好吃的多嘛,我今天白天就和新淳商量好要骗温州弟弟的零食吃。结果,我去的时候温州弟弟不在新淳也不在,反倒是毕雯珺在。我跟他也不是很熟,所以我就想溜了。谁知道我突然闻到熟悉的香味,毕雯珺不知道从哪里拆了一包牛肉干。

我当时就犹豫了,我真的特别想吃,但是我和他两个人吧,虽然在一个组里但是真没讲过几句话。我估计他是看出了我的犹豫,就问我想吃吗?我就反问他我能吃吗?谁知道他突然生气了,凶巴巴地问我为什么这么客气。我当时就懵逼了,什么叫我这么客气啊。他说我跟Justin都是温州人所以玩得好,和朱正廷一组平时都在打打闹闹,每天晚上还要过来和黄新淳讲小话,唯独就是和他说不上几句话,说上话了还客客气气的。然后他又问我我是不是怕他。哇,他那么高的个子把我逼到角落里还踮起脚来俯视我,讲这些的时候表情又超级严肃超级凶,能不吓人吗……

他盯着我看了一会,可我又没回答他,他就很泄气,拿了牛肉干给我就让我走吧。他那个样子我哪能走啊,再说我又不是真的怕他。我就跟他说我其实不怕他,就是刚才他那个气势太吓人了,以前一起练习的时候也不太见他笑,跟他说话他也不太爱搭理。他立刻反驳我说不是不爱搭理,是我话多思维又跳跃,他还没想好说什么我就讲别的话题了。

我就不懂了,这怎么就是我的问题了?后面我们就有些吵起来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两为什么吵起来了,大概是因为我觉得他对我爱理不理,他觉得我对谁都比对他热情。万万没想到啊,平常我两每次讲话不超多十句,第一次有来有往的聊天竟然是吵架。

然后新淳突然回来了,他一见我们竟然问我们是在谈恋爱吗?他们乐华的都是什么思维逻辑啊,这么激烈的争吵哪里像谈恋爱。

结果毕雯珺竟然说是,没见过谈恋爱啊。

我整个人就崩溃了,怎么就谈恋爱了,我答应和他谈恋爱了吗?

新淳就嘘我俩,跟初中生围观早恋似的,拿了牛肉干说你两继续,他一边吃一边看就当追剧了。

毕雯珺把牛肉干抢过来塞我手里,跟新淳说牛肉干是要给男朋友吃的。”

“然后呢?”余明君催促李希侃继续。

“哪还有什么然后啊。”

“牛肉干呢?你全吃了?”

罗正对余明君也是服气的,全篇那么多重点,他竟然只在意这会有没有牛肉干吃。

“不然呢?”李希侃摸摸自己的肚子,“那是我男朋友给我的好不好?”

“我不要吃狗粮,我要吃牛肉干啊啊啊啊啊!”


5

毕雯珺和李希侃虽然就这样不清不楚的在一起了,不过这两个人撒起狗粮来却是一点都不含糊。至少这两人额头上关于彼此的弹幕都是粉红色,偶尔还要自带烟花特效,看得罗正怀疑自己对粉色过敏。

罗正本以为自己追剧追到这里就可以弃剧了,没想到,可过完年回到节目组没两天,李希侃就开始愁眉苦脸的。

罗正想着别是年轻人的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准备安慰两句,仔细一问,原来李希侃是在苦恼在这到处都是摄像头和工作人员的几幢楼里,有没有哪个角落适合安安静静地过个二人世界。

对不起,我们也不想被你们这些小情侣们塞一嘴的狗粮。

罗正想了想还是告诉了李希侃几个位置,那是从工作人员脑门上看来的。

当晚,李希侃哼着小曲红着脸回来了。

在余明君和罗正好奇的目光里,李希侃再次条件反射地捂住了自己的额头。

“李希侃,你知道【毕雯珺的嘴唇好软哦】这句话从你嘴巴上划过有多猥琐吗?”

“靠!”李希侃捂住了自己的整张脸,“罗正,你怎么不早说弹幕还能改变位置啊!”



6

罗正很丧。

因为狗粮的秘密让人头大,头大使人疲惫,疲惫导致……

丧。







【END】

评论(26)

热度(10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