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薯奶盖

随便看看吧

【毕侃】秘密恋爱 (论坛体番外 下)




♡ 只有毕雯珺×李希侃

♡ 说好的节目论坛体番外来了 我哪来那么多废话 为了良好的阅读体验 依然分为上下

♡ 不到最后一秒不要放弃呀


正文回顾

点这里看正文上围观毕侃恋爱技巧

点这里看正文下围观毕侃爱的起源并了解论坛体的背景


番外

点这里看前三千字废话



----------------------下面废话开始-------------------------------




766L

对不起 我收回刚刚说小侃不机灵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7L

我校对的时候发现少了这一楼

所以我愉快的决定就这么糊弄过去

毕竟我上学的时候数学很差的

768L

是这样的

老毕和皮皮贾去超市了

节目组还是一样 算按之前的伙食标准算人数给了钱 反正这个标准大家也知道 一桌子家常菜是可以的

结果进了超市皮皮贾就疯了  买了好几包薯片饼干糖果之类的

老毕也跟着疯了 说你不会省着点花

皮皮贾说 小侃哥哥说钱是给我的 随便花

老毕说 给你的你就能随便花了啊 希侃的钱就不是钱了啊 然后暴揍了皮皮贾 让他每种零食留了一袋 剩下的给放回去

然后 镜头回放到他们出发前

李希侃和皮皮贾在房间角落里神神秘秘的 然后用衣服把镜头给盖上了 接着就听见但房间里摸索的声音还有两个人时不时不怀好意的笑声

再有画面的时候 皮皮贾就背着小包包出门了

镜头切到采访

李希侃竟然在带来的一双鞋子的夹层里藏了钱 太机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节目组问他为什么藏钱

他说 因为皮皮贾每次都要在他们宿舍一边吃零食一边抱怨吃不饱

769L

这是几个意思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毕出手维护毕侃的公共财产吗

770L

楼上正解

771L

好了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毕雯珺

买了

超大

超大

超大

一包  牛肉

772L

???

节目组里有人爱吃牛肉吗

773L

我来回答楼上

没有

除了李希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4L

卧槽 节目组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5L

只做reaction 不写内容是不对的

776L

我简直笑晕了

节目组有bkg做编剧还是有bkg做剪辑啊

777L

楼上的reaction节奏太快了  我这里还在上一节

皮皮贾看不过去老毕买牛肉

就问说为什么他不可以买零食

但是毕雯珺可以买那么多牛肉

老毕说

我朋友喜欢吃

778L

我来吧

老毕说买牛肉是因为朋友喜欢吃

画面切到采访

节目组问小淳 你喜欢吃牛肉吗

小淳拨浪鼓摇头

最可怕的是

官方鬼畜 老毕说我朋友喜欢吃加小淳摇头这一段快速重放了三遍

7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 小淳有什么错啊

780L

这里太有意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给小侃买牛肉 我想不出合理的其他解释

781L

怎么回事啊

这期节目的剪辑师难道是b站出身吗

怎么这么爱鬼畜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边放老毕皮皮贾在超市商量买什么

一边穿插小侃小淳在院子里吹气球的鬼畜

7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侃和小淳还能不能行了

节目组给搞了点氦气搞漂浮气球

这两个小学生刚充了一个气球 就在那里玩变声游戏

他们两玩起来的时候真的好像嫂嫂和小姑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学生可不知道氦气能变声这种事

784L

小学生知识面广不行啊

785L

还别说

这两小学生审美挺好的

布置的还挺好看

786L

那是因为气球花什么的 都是节目组给准备的

787L

我开始想象

一个拿小黄人气球

一个拿海绵宝宝气球

788L

爷爷说了想过皮皮贾的生日

这么装饰好像也没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9L

你这么说我们皮皮贾的审美

我就只能揍你了

790L

我的老天 盆台广告到底有多长啊

791L

盆台 广告中插播节目的著名吸金台

792L

哇 小侃下意识的就去接在走后面的老毕手上的东西哎

793L

这是什么同居画面啊

呜呜呜呜

7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

三个人吸氦气变声唱老毕的苦情歌

795L

老毕到底行不行啊

这都不揍

796L

楼上违法驾驶

扣三分 罚200

797L

老毕十分崩溃

拎着皮皮贾的衣领让他一起洗菜

结果皮皮贾一开始龙头 溅了两个人一身

798L

不知道是皮皮贾惨还是老毕惨

79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预告里的洗菜来了

800L

救命啊 这才是真正的同居画面吧

两个人彼此不用多说话

老毕手肘碰碰小侃 小侃看一眼就知道拿什么

关键是小侃并没有在一边干看着等着帮忙 他也在择菜

这默契  本老母亲爆哭了

801L

呜呜呜呜

画面感好强啊

802L

我的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皮贾太皮了 

老毕去拿别的东西小侃就接替老毕洗菜

皮皮贾过去看了一眼

问 小侃哥哥你是在给青菜搓泥嘛

803L

后期太会搞了 太会搞了

剪了两个人洗菜的片段

配了那种特别小清新岁月静好的bgm

804L

到底是哪位太太深入了敌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5L

哇 老毕这个泡茶的技术不错啊

806L

谁能想到三个月前 他还是离不开柠檬茶的甜水boy

感谢大院感谢爷爷带领起了喝茶的新风潮

807L

我要是小淳 我立刻一巴掌呼上老毕的后脑勺

小淳就坐在老毕和小侃中间

结果老毕的第一杯茶就这样递给了小侃???

然后小侃又把这杯茶递给了小淳???

这到底是什么操作啊

808L

老毕你醒醒啊

小淳才是你【官方】邀请来的好友啊

809L

这几个男孩子可太有意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0L

怎么还没放到老毕被打啊

我只想看老毕被揍

811L

楼上什么居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四个小学鸡正在玩游戏呢

812L

这不科学

老毕先输了???

813L

这不科学

就剩两人了 两人里竟然还有个李希侃

814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揍人了揍人了

815L

老毕这是自找的啊

再也不觉得老毕是中年级了

这四个都是一年级新生刚入学没跑了

816L

跪求细节

817L

最后是小侃和皮皮贾在玩决战

讲道理 他两明明是一队 我实在是不懂他两为什么一定要分出个胜负来

然后老毕闲着也是闲着就去拿冰淇淋

这回乖了 回来的时候先喂给路过的皮皮贾一口 然后换了个勺给小侃为了一口

小侃也没看 关注着游戏 直接就吃了

刚一进嘴 就跟吃了什么毒药一样 一边呜呜呜一边立刻抽了纸吐出来 也不管游戏了 狂喝了两杯茶

这时候老毕看了一眼冰淇淋包装 然后立刻准备逃跑 小侃看老毕要跑 就追啊 追到后来老毕就被按在沙发上打

818L

老毕该不会拿了蓝莓味吧???

819L

是蓝莓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采访画面 小侃一听到蓝莓还是中毒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毕特别无辜 说 他拿的时候还看了一眼 确认了不是蓝莓味 怎么到最后还是变成了蓝莓味

我觉得老毕就是故意的

8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毒 要不要这么夸张

821L

我跟小侃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蓝莓本身不排斥

但是蓝莓口味的东西

emmmmmm 觉得自己吃了八百吨香精

822L

太好笑了

皮皮贾握着老毕的手一通感谢

节目组还真手绘了个奖状给他

小侃在旁边气的哟

823L

小学生怎么这么有趣啊

824L

一年级班主任现身说法

也不是所有的小学生都这么有趣


……


954L

刚刚那段是什么情况 电视并不能回放

是不是老毕去拿了袜子给小侃?

955L

本网络电视用户回看了

感觉快哭了

小侃说冷就回房间套了件外套就出来了 脚踝还是露着的

然后镜头在拍别人 take到了老毕从房间那个方向出来 他穿的薄外套 口袋一看就特别鼓

再然后镜头还是在别人 但take到了小侃  小侃穿了老毕之前穿的那双超红的长袜 旁边老毕的口袋已经瘪下去了

我觉得就是老毕给小侃拿了袜子没错了

956L

一边哭一边赞扬你们显微镜女孩

957L

我不行了

爷爷奶奶的故事特别平淡真实  但是好感人啊

958L

因为那是爱情的模样啊

959L

小侃憋眼泪的样子好惹人爱啊 呜呜呜

960L

老毕手撑着放在小侃身后

四舍五入就是揽在怀里了吧

961L

用这种姿势听爱情故事

也是爱情故事本身了吧

老毕还时不时的瞥小侃 

都是什么温柔又细腻的眼神啊

962L

对不起 我要哭着盖章真爱了

原来四年前也不完全是做梦啊

963L

不要啊 我不吃真爱啊

呜呜呜

可是真爱好好吃啊

964L

怎么这样啊 突然催泪

然后刚催完就结束了?

965L

进广告并且没有下节预告 那就是要结束了

不知道结尾是下期预告还是彩蛋

966L

不管彩蛋还是预告

有我们想看滴内容就行

967L

所以我们要等十分钟广告

看三分钟预告???

968L

一点都没错

969L

我滴天 这个彩蛋信息量有点大

四个小学生在客厅里打地铺聊了一夜???

970L

我真的服了

这四个小学生太有意思了

我用回看仔细看了一下

先是小淳和小侃在客厅打地铺

然后皮皮贾和老毕就在一边说话

说着说着皮皮贾就睡着了

小侃就给皮皮贾拿了被子 让他在沙发上睡了

老毕也跟着拿了被子出来 在另一张沙发上睡

一米九的人睡双人沙发 也是有点惨

老毕小侃小淳还在聊 聊着聊着皮皮贾醒了 小淳睡了 再聊着聊着 小淳醒了小侃睡了 再后来小侃醒了 老毕睡了 这四个人就跟轮流睡觉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有点亮的时候四个人终于全都睡了 但是他们忘了拉窗帘

太阳出来的时候直接晒在小侃脸上 小侃就醒了 迷迷糊糊抱着被子去了老毕的房间!!!

小侃一动 老毕就醒了 也跟着回了房间

回房间一看 床上有人了 就又去皮皮贾的房间睡了

971L

这都是什么操作啊

老毕怎么这么不争气啊

气死本丈母娘了

972L

楼上你在期待什么啊喂

还有丈母娘是什么鬼

973L

还有后续吗

974L

有 而且十分精彩 我现在在家里狂叫

语言组织能力不行 等大佬

975L

比起睡了哪

我更好奇他们聊什么聊了一晚上

976L

不知道 做了加快处理

他们聊的还挺小声的

而且没戴麦肯定听不清

977L

节目组值班的编导好惨啊

跟着他们一夜没睡 哈哈哈

978L

后面的操作更奇怪了

皮皮贾被晒醒了 就回自己房间睡了

看都不看直接就往床上倒

然后皮皮贾被被老毕揍了

老毕揍完皮孩子就去客厅拖了垫被回自己房间准备打地铺

小侃就醒了 就说要不他睡地铺 

老毕说 你睡你的 我将就一下就好了

最后就是皮皮贾还是睡回了自己的房间 小侃睡老毕的床 老毕睡房间的地铺

最可怜的是小淳 在客厅睡 三个人都闹成那样了还没醒 最后脸都有些晒红了

979L

这都是什么啊???

小学生都是什么脑回路啊

这么折腾 还不是等于一晚没睡

980L

虽然没有睡在一张床上

但是睡在了一个房间里

四舍五入就是大尺度了啊宝贝们

981L

小学生友谊不太懂

982L

不 这是爱情

983L

不 这是爱情

984L

不 这是爱情

985L

不 这是爱情

986L

不 这是爱情

987L

不 这是爱情

988L

你们怎么这样啊 

我真的不吃真爱的

呜呜呜呜

可是真爱好好吃啊



【END】





评论(9)

热度(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