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薯奶盖

随便看看吧

【毕侃】眼睁睁看着自己嗑的西皮被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下)


♡ 只有 毕雯珺×李希侃

♡ 只是套用了呕的模式 世界观完全不一致

♡ 除了玩悠悠球是真的 其他所有提到的 都是假的 假的 假的

♡ 都是好孩子 投票投到最后一秒吧



不要催我更新,你们知道上次我写到一半工作人员突然来宿舍,我一惊后什么都没保存住的感受吗?后来我知道了,先写便签里,最后复制粘贴过来,我实在是太机智了。

上次说到节目组带头搞事,自从第一轮的配对分组之后,粉丝之间也挺爱给B和K拉郎的。节目组的小姑娘们估计没有少视奸微博,在子栏目的第一、二期里,B和K是当班练习生,虽然是一期只有一个练习生回答网友提问,但是B和K是一块录制的啊。

听到消息的我大概是真的黑人问号脸,那几天训练正好没有很紧张,所以我就趁休息的时候溜去看节目录制了。去的时候B正好在回答粉丝问题,我就在一边和K一块看。B是东北人,讲话带着点东北口音,长得也很好看,但是他的长相和他的口音比起来实在是有点秀气,这个反差还是很有趣的。

有个问题是让B表演一段悠悠球,电光火石间K拿着他的球就上去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啥B的球会在K的手上,毕竟我刚来的时候几个工作人正在角落里一块研究那个看起来超高级的悠悠球。

B表演完了,节目组的小姑娘就开始搞事了,让B教一下K,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真人拆我CP也就算了,官方还当着我的面把玻璃渣塞进了我的嘴里,我可太惨了吧。

以我这么多年对K的了解,这位小朋友学习能力是相当可以的。虽然B教的是看起来比较复杂的动作,但是我看着K突然笨手笨脚的样子,实在是有点不懂,到底是我对他的学习能力认知错误,还是我对他的恋爱能力认知错误。

一开始,K连球都套不到手指上,B没办法只能手把手教,我看着他们纠缠在一起的四只手欲哭无泪,我实在是太惨了,以前Z不太会跳舞的时候也没见K手把手教他,这种糖我从来都没吃到过。

B帮K套好绳之后就插着裤兜看他玩,其实K并不矮,但是B估计谎报了身高,差不多该有一米九了,在他的衬托下,把近视镜当老花镜用的K显得十分娇小可人。特别是当他傻乎乎地把球扔出去的时候,实在像那些智商不太高的青春偶像剧里的女主角。

B估计是看不过去了,又演示了一次,一边开玩笑说着教错人了,一边又偷偷地用余光看K,呵呵,你们这些口是心非的小动作休想逃过我的眼睛。K再一次尝试,刚想扔球就被B一把抓住了手腕,说他方向反了,还又手把手地教了一次。

而我,就在B一把抓住K的手腕的时候,发现自己可耻地嗑了。不要说我没有原则和立场,讲道理,这种霸道精英×新手小白的设定就是很好嗑啊。

这次录制之后,我就更控制不住我自己观察K和B之间的互动了。

可是越看越奇怪,按理来说这两个人应该不算是陌生了,但是K和B公司其他练习生越来越熟悉,反倒是和B没什么互动。

但说没什么互动也不准确。比如,第二轮比赛是大家按队内位置进行分组,十分巧合的是B和Z竟然选了同一首歌。有一次宿舍里就我和K两个人,我听到K在哼歌还觉得这歌很耳熟,仔细一听,竟然是B和Z一起选择的那首钩钩前辈的歌,我内心一阵久违的雀跃,难道蒸煮要难得的给我发ZK糖了吗?但是万万没想到……K哼来哼去就那两句,而那两句是B唱的,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吃了玻璃渣还是吃了糖。

总的来说,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太奇怪了,有时候像在恋爱,而有时候又像是陌生人。

如果训练结束地早,睡前我偶尔也会悄悄爬上网搜BK的文看,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BK的文清一色全是虐文,B简直是渣中渣,把K虐得体无完肤。隔天起床,我卑微地试图在现实里寻找一点点糖渣,结果看看现实中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我竟然不知道哪个更虐一点。

我只是想嗑个CP而已,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

——————————————————————

我首先再重复一下我的身份:【手动加粗加亮】我不是腐唯 我不是 我不是

至于为什么我敢上来回答这个问题,节目组对用手机管得严但是恋爱却管得不严,只要不出太伤风败俗或者很过火的事,基本是不会管的。既然节目都已经播完了,也有几对选手陆续公开了,那我就不打那个打了等于没打的马赛克了。

上次说到我觉得毕侃两个人相处的模式很奇怪,我更新完后又仔细地暗中观察了一番。

李希侃和乐华其他人都玩得很好,搂搂抱抱蹦蹦跳跳的,唯独对毕雯珺若即若离。当然,毕雯珺也是差不多的,有时候就看着他对着李希侃发呆,如果感受到别人的视线,他就会若无其事地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继续做他的事,如果被李希侃发现了,他反而很坦荡荡地对着李希侃笑,或者干脆走过去跟他说一会话。

你们说,这到底是谈了恋爱还是没谈恋爱啊。

所以在我离开节目之前,我决定李希侃聊了一次,旁敲侧击地打听一下答案。没想到,我还没来得及找他,他就跑来找我了。一开始我以为他是来安慰我,没想到他竟然是来跟我坦白他和毕雯珺的事。

他给我的答案是没有。

我和李希侃认识了四年,从韩国回到中国,很多习惯还都保持着,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比家人不知道多几倍。所以我知道,他说没有那就是真的没有。

李希侃跟我说他又不傻,他早就发现了我一直在偷偷观察他。

我:???所以是我傻咯?

他不是不喜欢毕雯珺,而是太喜欢了。

你们看,我就知道我的判断没有错,他看毕雯珺的眼神和他看他初恋的眼神一模一样。

他和毕雯珺在第一轮宣布结果后长谈过一次,互表过心迹,他们是互相喜欢的,但是在这次的生存战里,他们要面对的未知数太多太多了。毕雯珺和他一样,都是以出道为最终目的参加这一场比赛,寄托自己的梦想,只是恰好在这里遇到了喜欢的人。爱情当然让人心动,但是集中精力应对比赛才是现在应该做的事。所以他和毕雯珺决定一切等节目结束再说。

我刚认识李希侃的时候他只是讲话的语速偏快而已,后来我们在韩国做练习生的时候也不是一直都在一块训练,或许是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自己跟自己说话,才会变成现在这样絮絮叨叨的样子。但他和我说这些的时候,语速很慢,我知道他们所做的是深思熟虑后的决定,也是对彼此最负责任的认真的决定。

只是他一上来就给我搞这么大阵仗说这么实的实话实在是让我很不适应,想了半天也就只能跟他说既然决定了,那我就无条件地支持他。

或许是气氛一下很压抑,他又回到了平日里咋咋呼呼的模式开始乱开自己的玩笑,说他跟毕雯珺聊天的时候感觉特别像两个尖子班的高三生,一切都是为了学习。反正自己也没机会早恋了,现在体验体验早恋的感觉也挺好。

听听这样不要脸的话,我还能对小狐狸报什么期望啊?这哪里是小狐狸,撑死也就是只狐狸犬吧。

至于他们节目结束后有没有在一起,我是真的不知道。节目结束后我和李希侃碰过几次面,但是我实在不是会主动问你们有没有谈恋爱的那种直白的八卦的人,所以你们想听的答案我是真的不知道。

写到这里,我应该不会再更新了,就来个烂俗的祝福吧,希望看到这里的大家不论嗑什么都有多多的糖吃,不甜不要钱的那种。

945条评论





火力少年王【死心吧 我是不会发露脸的教学视频的】

你应该有我微信吧?请联系我跟我讲讲我男朋友初恋的故事。

1266个赞



【END】

评论(3)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