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薯奶盖

随便看看吧

【毕侃】 汪汪汪??? (上)


♡  只有 毕雯珺×李希侃

♡  其实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毕侃 感谢我滴小可爱虾  小侃怕狗那个视频刚出来的时候  我两讨论觉得变🐶这个梗很好玩   写了一半的时候发现撞梗了  但是既然写完了就放出来吧

♡  文里瞎设定可以结婚 结婚后可以代孕或领养




“小侃啊,你不要嫌老妈唠叨……”

哦,您也知道自己唠叨啊。

“你看你和毕雯珺都已经快要八年了吧……”

算上你们不知道的早恋,该有十多年了吧。

“怎么就不能去结个婚呢?”

我们干嘛要结个婚啊?

“你们要是不想办仪式,但是证可以领一领吧?”

我们都这样十多年了,要那张纸干嘛?

“你们交往了这么久,可能觉得那张纸很无所谓……”

是无所谓啊。

“但是有了那张纸,就可以有小孩了啊!”

???

“你看隔壁阿花,长得是不怎么好看,但是很可爱啊,妈妈不知道多羡慕阿花阿婆哦……”

哇!长得不好看还羡慕……

“妈妈也没有别的念想,就想带孩子玩玩。”

您到底是想抱孙子还是想玩孙子啊?

“小孩子多可爱啊……”

“小狗也挺可爱的,你怎么不养只小狗啊……”听到这里,李希侃实在是控制不了自己。

“李希侃!你信不信我真养一只小狗?”

略略略……

“你穿衣服去哪啊?”

“回家吃外卖。”李希侃套上自己的外套。

“全身上下丁零当啷,不是这里破就是那里破,哪里有三十岁的样子。你记得把门口那盒猕猴桃带给毕雯珺吃……”

回来才吃几口饭,回头还要给毕雯珺带水果,这都是什么事啊。




毕雯珺回来的时候没在客厅看见李希侃,喊了两声,李希侃终于哼哼了一下,告诉他自己在卧室。

毕雯珺感受到了李希侃并不明朗的情绪,瞟了瞟时间,嗯,并没有过门禁,看来不是自己的问题。

迅速地洗干净自己一身的酒气,毕雯珺轻手轻脚地窝进了自己那半边的被子里。

或许是一早就爬上床刷手机的原因,李希侃已经在半睡半醒间了。

“怎么了?”毕雯珺拍拍李希侃的脑袋,“晚上不是回家吃饭的吗?怎么有点儿不高兴了?”

“反正我把你的猕猴桃都吃掉了,也没有不高兴了。”李希侃哼哼唧唧地回答。

“跟我有关系吗?”毕雯珺想起那一垃圾桶的猕猴桃皮和一大盒酸奶包装盒,有些哭笑不得,“是不是妈妈和你说什么了?都跟你说了,穿严实点再回家。”

“老太太说让我两赶紧领证,她想要个孙子玩。”李希侃的声音越来越小,仿佛下一秒就要睡着了,“她还拿养狗威胁我。”

毕雯珺这会是真的笑出了声,以前总觉得李希侃咋咋呼呼,想一出是一出,后来见到了他妈妈,才明白这种性格完全就是遗传。

“她要是真养狗,我还不如跟小狗结婚呢。”李希侃嘟嘟囔囔。

“我怎么觉得你在骂我?”毕雯珺看了李希侃,这小子已经完全睡了过去。

行吧,这笔账先记着,反正明天是周六,有的是时间跟他慢慢算。




李希侃觉得毕雯珺冰凉的鼻子在他的脸上乱蹭。“不要弄我啊。”李希侃拉了拉被子,又干脆把整张脸埋进被子里。

大学那会毕雯珺的学院抓的严,每周三次七点打卡晨跑,于是毕雯珺也就养成了晨跑的习惯,每次冬天跑步回来都会拿冰凉的鼻子捉弄李希侃。但工作后毕雯珺已经改去健身房了,这会又在抽什么疯?

“都说不要弄我啦。”李希侃被锲而不舍的冰凉的鼻子搞的十分火大,伸出一只手想要推开作乱的毕雯珺。

“我靠!”结果并没有摸到毕雯珺,而是摸到了什么毛茸茸的玩意。

李希侃一下就清醒了,透过被子与头发帘之间的空隙往外瞄了一眼。

“卧槽槽槽槽槽!”李希侃一边连滚带爬的躲到了床头柜边的墙角,一边骂完了肚子里所有的脏话。

我勒个去,到底哪来这么大一只边牧啊。




李希侃扯着嗓子喊了几声毕雯珺,并没有人回应他。到是那只边牧,像是知道他害怕,乖巧地走到对面的墙角安静地坐下了。

在极度恐惧中,李希侃大脑飞速运转着。他贴着床头爬过床铺,慌慌张张地逃出了房间,走到玄关仔细检查了一通,大门还是反锁着,所以就排除了最先想到的自家老妈在整蛊自己的猜想,因为就算老妈有钥匙,也无法从外面把门打开。同样的,老毕应该还是在家里,但是为什么刚刚喊他的时候,没人回应自己呢?

李希侃迅速地检查了一遍家里的各个角落,完全没有毕雯珺的踪影,最后他冒出了一个荒唐的想法。

小心翼翼地走回房间,李希侃对着边牧喊出了毕雯珺的名字,边牧哼哼着应了。

“这都是什么神话故事?”李希侃觉得自己正在精神崩溃的边缘,“你不会真的是老毕吧?”

边牧缓缓的点了点头。




李希侃拿着毕雯珺的手机,给【越发发发幼儿院】的微信群发了一条语音:“我是希侃,老毕出了大事了,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你们谁有空?能不能来我们家一趟?”

最先到达的是住在同一个小区里的黄新淳。

“怎么了,小侃?”顶着乱糟糟的头发,黄新淳一看就是刚睡醒的样子,“出什么事了?我刚还在睡,朱正廷一个电话就给我吵醒了,让我赶紧过来……”

李希侃指了指卧室的门。

“我的天!不是吧……”

“等一下,不是你想的那样。”李希侃一看黄新淳犹如追了48集《回家的诱惑》的表情,立刻明白他想岔了,“你去看就知道了。”

“哪来这么大一只边牧?毕雯珺呢?”黄新淳打开了卧室门,“小侃你不是怕狗吗?”

“说来话长……”

“那你还是等大家都来了再说吧。你一个人在这没事吧?我想去洗个脸。”黄新淳确认过后,熟门熟路地往去洗手间走去。

很快,人都到齐了。

“不是说出事了吗?怎么没看见毕雯珺?”朱正廷虽说是最后一个到的,但大家也都算是前后脚。

“这个事情说起来有点复杂,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老毕就在房间里。”

“房间里不是一只边牧吗?哪来的毕雯珺?”

李希侃说不出那就是毕雯珺这种话,只能含糊的说着:“反正就在房间里。”

“你的意思难道是,那只狗是毕雯珺?”

李希侃点点头。

“我看我还是要再去洗把脸。”黄新淳表示这个剧情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

“我本来以为是伦理剧,没想到变成了科幻剧?”来自吃瓜群众李权哲的疑问。

“这件事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朱正廷试图冷静下来。

“我只有一个问题。”三好学生黄明昊乖巧地举起手,“变成边牧,是不是因为毕雯珺平时是中分?”

沉默五秒后,大家一阵爆笑。

不知什么时候来到客厅的毕雯珺对着黄明昊龇了龇牙。

“小侃,你知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朱正廷恢复理智后开始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

“我不知道啊,我要是知道,肯定就能帮他了啊!”

“要不发网上求助试试?”范丞丞提议。

“还是算了吧,又不是我小阿姨在写什么奇奇怪怪的小说……”

“那这件事不是暂时无解了?”

“小侃,需要我们轮流照顾他吗?”朱正廷看着李希侃缩在沙发角落,实在是不忍心,对于怕狗的人来说,即使是迷你犬也能唤起他们心中的恐惧。

“不用!”李希侃的拒绝没有一丝犹豫。

“可是你毕竟怕……”

“但他是老毕啊!我可以的!”李希侃点点头,“就是他不能去工作了,也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

“这不是什么大事。”黄明昊摆摆手,“能代表公司出卖色相的,又不止他一个。”

???

李希侃总觉得哪里不对。

毕雯珺再次对着黄明昊露出了牙齿。








【TBC】

评论(9)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