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薯奶盖

随便看看吧

【毕侃】秘密恋爱 · 同一片普吉 (树洞体番外)

♡只有毕雯珺×李希侃

♡废话真是太多了 3000个字中只有500个字的bk

♡套用一下这两天的普吉 细节有不同 但我真实的希望这样的番外越来越多

做个链接汇总

正文:点这里看正文上围观毕侃恋爱技巧    点这里看正文下围观毕侃爱的起源


番外:点这里看前三千字废话        点这里看后三千字废话

隔空喊话

同一片普吉(树洞体)

偶尔联系



––––––––––––废话开始–––––––––––

树洞:

萨瓦迪卡

看我第一句就知道我在哪里了。而我今天要说的主题是:我搞cp好像搞到真的了。

简单介绍一下情况,我前一段时间入职了一个新公司在一个偶像团体的工作团队,但是我搞的cp却是这个公司的一个solo歌手b和另一家公司的偶像团体的成员k。

最近我们公司搞家族活动,一块去了泰国度假,除了单纯的度假还会偶尔拍拍花絮什么的,休闲为主工作为辅,特别是在全国大范围普遍跳水降温的倒春寒时节里,我们随随便便拍一张度假的图就能引起好友圈此起彼伏各种羡慕嫉妒的声讨。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的老板,我爱老板,我爱工作,工作使我快乐。

好了,言归正传。

我们在曼谷吃芒果饭的时候我的小姐妹们突然疯了一样的给我发消息,说k要来泰国。我真的是八十脸懵逼,我不过是多吃了两块烤鱿鱼做加餐,世界怎么突然就不一样了。我问小姐妹到底怎么回事,小姐妹们说k他们团第二天要出发去了普吉岛。

我当时就窒息了。

因为我们公司第二天也要去普吉岛。

我立刻在小群里分享了这个消息,姐妹们立刻上了天。虽然不知道k他们团具体来做什么,但是b和k在普吉岛的同一片蓝天下呼吸着同一种普吉味的香气这件事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天降巨糖了啊。毕竟bk这个cp前期巨甜,巨甜之后就立刻降温,降到冰点以下,一度让我们怀疑之前一段时间是不是被集体催眠进入了幻境。做bkgirl太苦了,全产业自产自销,同在普吉这种真的算是巨糖了。

可是之后事情的发展并不像脱缰的野马,而是一头脱缰的野猪在山林里到处乱窜。

我们公司到普吉的时候是下午四五点,吃了晚饭之后大家就待在酒店里葛优躺,准备躺到八点再继续出去浪。

因为我们要在这里待四天,公司就想录一些艺人们在房间里自嗨的素材,我正好没事就被派到去放器材了。

说起我们公司的男孩子啊,七个同期做练习生的男孩子关系真的很好,在酒店也不关门,就到处在大家都房间里乱窜。我去架机器的时候,他们正好在一个房间里啃泡椒凤爪聊天。

最小的小J突然大喊了一句,什么?k哥也在普吉???

我当时手上动作一顿,我知道偷听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不由自主的放慢了我的工作。

这时候我听到了b说:嗯,他们在这里有工作。

我捂住了嘴,防止我的心脏跳出来表演一段Bbox。

然后小h就很激动地说让他来玩啊,或者我们去找他玩。其他人也跟着起哄,让k他们过来玩。

我当时只是觉得大家关系好所以才会这样,毕竟这几个人不是自我爆料在一块玩就是在电影院或者电玩城被偶遇。

b说k他们今晚是有工作的,估计要九十点才能结束。其他人就说正好啊,结束了去吃宵夜。

就在这时候,b说出了一句让我世界观崩塌的一句话。

他说:还是不了吧,我和k一开始就说好了,工作和生活要分开。

这是什么意思???我觉得我浑身的血液都涌向了我的大脑。我只想嗑cp而已,结果蒸煮竟然自爆是真爱???

在沉默的三十秒过后,小j和小h两个人竟然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没关系,我们不分。

我觉得这个房间不适合我再待下去了,只是短短的五分钟而已,信息量太大了。

我加速搞定了设备,然后立刻逃离回自己的房间做阅读理解题。

以我英文阅读理解高考疑似错两个的水准,我认真分析了一下整个对话过程。

首先小j提供了k也在普吉的信息,并且小j是刚刚才知道的消息,而b的回答显然早就知道了k在普吉有工作,并且知道k详细的工作安排,甚至连几点收工都知道。

其次,其他人的反应充分说明了两个组合一起浪的时候十有八九b也是参与其中的。明面上b和k是零互动,但实际上私下一定有很多小动作。

最后,工作和生活分开这句话一般不是只有小情侣才会用到吗???

我憋着一肚子秘密感觉要爆炸,冲了个澡冷静一下,又颤抖着打开了群语音,跟小群里守口如瓶的小姐妹们分享了重要的信息。这次的语音通话持续了靠近两个小时,我甩着发麻的手臂挂了电话决定我还是要吃点宵夜冷静一下。

就在我出门买宵夜的时候,b和cc出门了,一问也是要买宵夜,待会k他们要来。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在他们面前吞掉我的尖叫的。我强装镇定的和他们一块出了酒店,我准备先去买点水果,刚好和他两是反方向,b问能不能帮他带几个猕猴桃。

我差点当街昏厥,猕猴桃是k喜欢的水果啊!

等我买完水果和小零食回酒店的时候,我看到了对面来的cc和k的队友。

然后又在他们之后看到了磨磨蹭蹭走在最后的b和k。

那时候街上已经没有那么热闹了,我甚至有一种错觉,或许有很多晚上b和k都是这样随意的穿着T恤套着衬衫反扣着帽子在散步,k絮絮叨叨的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b就在一边听着时不时应一句。这时他们不是歌手b和偶像k,他们只是b和k他们自己而已。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一群人已经进酒店了,我伸手去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结果摸到了一手眼泪。

我拎着猕猴桃去找他们的时候k正好在说什么,k真的很能说的,而且他说话特别能带动气氛,大家都很愿意听他说。

我敲敲门,k他们几个看到了我,我们公司的男孩子就介绍说这是新来工作人员,k他们就很乖巧的打招呼。我问b猕猴桃放哪,他说先放桌上。

这时候k就哇了一声,说是给我的吗?

b说要吃你自己剥皮。

我觉得我在那一刻已经开始有免疫了,再出现什么情况我都能很好的接受。

这时候我正好看到给他们房间的机器不知道什么时候关了,队长大概也注意到我的视线,就用询问的眼神看着我。我说没事,反正要住四天的,有的是机会取材。不过我们这次带的机器不多,待会十一点多就要来拆,明天一早还要用。

之后我就回房间了。虽然我也聊天看电视刷b站,但我的注意力始终留在隔壁的房间。我回去没多久之后就听见有人出了房间,然后是开门关门的声音,之后就是一些xxj在走廊上追逐打闹的声音。

等到了十一点我去收器材的时候走廊里已经很安静了,我以为k他们应该准备走或者已经走了,结果k的队友们还是窝在房间里,甚至姿势都更惬意了,大家估计已经玩尽兴了,一句话都不说都在默默的玩手机。

队长跟我说对面房间能不能先不收,我还没问为什么,k的队友就说没事,反正已经很晚了,k也睡够了该回去了,第二天还有拍摄。

听到他们说这句话我才反应过来,b和k都不在这个房间,大概是在隔壁房间。我收拾好其他房间的器材去传说中b和k的房间的时候,房门是虚掩着的,看来已经有人来过了。

但我还是敲了敲门,然后就听到了拖鞋的声音,是b给我开的门。

房间里的情况是k睡在了b的床上,b室友小d的床上有一本翻开的杂志。我脑补的剧情是k睡神喊困了,b就带k回房间睡觉了。

我手上收着机器,耳朵却不受控。

b在喊k起床,听起来动作是不怎么温柔,嘴上还问着两位数的加减法。

k哼哼唧唧说着不要起、还想睡、你是我的数学老师吗、我小学的数学老师是个超凶的老太太哦、两位数太难了啊。

等我收拾好东西的时候,b正好过来拿桌上的陶瓷杯,我这才发现被子里装了猕猴桃。酒店房间里没有碗的,看起来是b把猕猴桃剥好了放在了杯子里。不过他们的房间里本来就是有水果,b给自己拿了根香蕉,然后把小叉子戳进杯子里一块给k拿了过去。

k刚睡醒,说话的声音和语气比平时还要软十万倍,他问b这么大一个猕猴桃戳叉子上要怎么吃啊。

b说你没吃过一整颗苹果的那种冰糖葫芦啊。

接着我就听到毫无灵魂的咀嚼声和时不时响起的不准睡、把眼睛睁开、再闭眼睛我就把你扔地上。

接着我就抱紧紧我的机器离开了。

今晚对我的冲击太大了,其实很多细节我都记不清了,但我唯一能确认的就是他们看彼此的眼神,眼神里的爱意终究是藏不住的。

我收完器材又出去找领导商量了一下剪辑,房间门开着刚好看到k他们要走,一大群男生和普通男孩子间嘻嘻哈哈的散局没什么区别,只是k绕了一大圈到b面前的时候,b拥抱了k,k踮起脚用脸颊蹭了蹭b的颈窝。他们安安静静的拥抱只是比其他人稍微久了那么一点点,但是我知道这是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的。

b最后没有送k和队友坐电梯,是弟弟们去送的,b只是靠在房间的门框上对着时不时回头的k挥挥手。

我和我的小姐妹们一直开玩笑说bk两个人就像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因为双方公司拒绝”形象定性而一直拒绝两个人同框或是同台。可是仔细想一想,罗密欧与朱丽叶只是有重重阻拦,但他们本身是相爱的。

我想bk也是这样的。

终于说完我想说的了,我现在需要去洗第二次澡冷静一下。虽然我被bk两个人搞的感动到不行,但我还是开心激动大于感动。

因为bk是真的啊,嘻嘻嘻

【END】

评论(19)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