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薯奶盖

随便看看吧

【毕侃】秘密恋爱·偶尔联系

♡ 只有毕雯珺×李希侃  没有任何意义的流水账日常

♡ 我希望这个系列番外越来越多

♡ 其实早就该发了 刚写完偶尔联系 就发了那两张照片 fine 我加梗就是了


一个系列汇总链接

正文:点这里看正文上围观毕侃恋爱技巧    点这里看正文下围观毕侃爱的起源


番外:
论坛体   点这里看前三千字废话        点这里看后三千字废话

隔空喊话

同一片普吉(树洞体)

偶尔联系


 

“那希侃和老毕还有联系吗?”

李希侃和队友们最近发了一首新单曲,今天到难网做了个直播专访节目,这是李希侃和毕雯珺一块出现在大院这个节目之后,第一次收到关于毕雯珺的问题。

李希侃一时之间拿不定主意,想他在采访界闲庭信步这么多年,再难的问题都能游刃有余的化解,这么慌乱还是第一次。之前他和毕雯珺不回答提及彼此的问题是双方公司共同商议的结果,但是随着大院的播出,这个约定还是否有效,李希侃是真的不知道。既然没有人立刻出面阻止,自己避而不答反而不太好。

李希侃想起与微信置顶联系人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下午两点自己发出的没有得到回复的【吃午饭了吗】,努力克制自己的表情,一板一眼地说出了答案。

“偶尔还会有。”



直播节目结束后,帮难网录了几条口播和广告,通告终于顺利搞定可以回家吃饭睡觉了。

“你们晚上想吃什么?”邓烺怡一上车就打开了外卖APP。

“随便啦,这个鬼天气累了一天也没什么胃口。”

“点些辣的吧,还能带动点食欲……”

“不要了吧,我想吃点清淡的,你们想要辣就自己加老干妈吧……”

李希侃凑过去看了看菜单,说了句我都可以,就窝回自己的座位上刷起了手机。

毕雯珺在他们刚开始做直播的时候回复了李希侃的消息,说中饭和晚饭刚刚一并吃过了。

“她一问老毕,我就知道有什么事情不对了,我再一看希侃……”

“我怎么了?”李希侃刚刚回复完微信发现话题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到了访谈上。

“你没怎么,就是表情特别特别僵硬。”

“哇,余小黑你别说我了,你刚刚是不是笑了?”

采访时,李希侃刚说完偶尔会有联系,队友们见他表情不太自然,就立刻开始打起了掩护,只是在空中彼此交流的眼神和嘴角边似有似无的微笑出卖了他们心中早已了然的八卦。

主持人看起来还想再细问,一直在一旁的公司的工作人员出面打断了她的问题,这个只有对李希侃算是危机的危机就此化解。

“希侃,你的表情管理真的要多练习,一提到老毕就立刻僵硬,这不是明摆着告诉大家你们有事嘛。”邓烺怡点完了外卖,加入了激烈的讨论,“还有小黑,你刚刚那个笑,生怕别人不知道希侃说的是假话吧……”

可是李希侃说的哪里是假话,这段时间毕雯珺正忙着fan meeting的彩排,一条信息发过去几个小时过后才有回复是常事。再加上李希侃最近为了推新歌跑通告,两个早出晚归的人一天之内可能讲不到两句话。李希侃把鸭舌帽扣在脸上,努力回想一下昨晚,他睡着时老毕还没有回来,他出门时老毕还没有醒,要是严格一算,昨天还真是一句话都没说过。

李希侃无聊地数了数手指,和之前刚恋爱的频率比起来,确实是偶尔联系没错了。


毕雯珺最近都是自己开车出门,锁了车就回了11栋。

李希侃他们这次的单曲只是夏日限定,通告量和原本发正规单曲专辑时相是少了一些。比起那时候忙的只能在车上打盹,最近这几天都能回来好好休息。

李希侃算是清闲地在工作,毕雯珺就没有那么幸运。fan meeting因为涉及到一些翻唱,最近除了排练歌曲,毕雯珺还要花些时间多多练习舞蹈。以前做练习生时也接受过系统的舞蹈训练,但是毕竟他已经有些年不跳舞了,肢体不太协调的毛病又跑了出来,长手长腿有时候还真的不太好安置。一次夜里在公司加练的时候被丁泽仁撞见了,他倒是耐心陪练了许久,可谁知道第二天李权哲黄新淳黄明昊全都来了,三个机位全方位记录了自己同手同脚的练习时刻,还全部发给了李希侃。

这几天毕雯珺回家的时候,李希侃都在卧室,有时候在刷手机有时候已经睡着了。可是今天回来的时候,客厅电视里正播着时下最热门的电视剧,李希侃以极其变扭的姿势歪在沙发上睡得香甜,手里还拿着最近零食新宠酸奶豆豆,看来是吃着零食的时候睡着了。

“希侃……”毕雯珺拍拍李希侃,试了几次都没成功叫醒李希侃,最后竟然是抽走他手里零食的瞬间,李希侃睁了睁眼。

“老毕,你回来啦。”李希侃揉揉眼睛坐起来,半眯着眼睛到处瞎摸,“现在几点了?”

“两点十几分吧。”毕雯珺把手机塞进李希侃的手里,“赶紧刷牙睡吧。”

“嗯,好。”李希侃握着手机点点头。

“你今天访问有意思吗?”毕雯珺去厨房烧水,李希侃不知道什么时候跟着他一起养成了睡前喝水的习惯。

“问到你了……”

“嗯?”毕雯珺掰着手指数了数,“大院播了快一个月了吧……”

“唔……”

“上次我们打的赌你还记得吗?你说半个月内你我一定会被问到彼此相关的问题,我说半个月太快,应该是一个月内。那现在我赢了。”

“嗯。”

毕雯珺在沙发前蹲下,李希侃刚刚醒来半睡半醒间是个特别有意思的状态,虽然讲话口齿不清,但是说什么都不过脑子讲的全是大实话。

“那我赢了你要给什么奖励啊?希侃,撒个娇呗……”

“我不会撒娇……”李希侃委屈巴巴的噘着嘴。

“你明明就会,比谁都会。”毕雯珺最吃的还是李希侃这种无意识的撒娇,就像是一只小奶猫因为高兴下意识地仰躺着露出了软乎乎的肚皮。毕雯珺混了杯温水,伸出手指狠狠戳了几下李希侃,“赶紧,喝水,刷牙,睡觉……”

“哇!好疼!你怎么使这么大劲?”李希侃被毕雯珺的一阳指完全戳醒了。

“不使劲你怎么醒,我去洗澡了。”

“你今天舞练得怎么样了啊?”

“能怎么样?”

“嘿嘿嘿,要不要我哪天陪你去加练啊……”

“那还是算了,每次说要陪我练习,最后还不是在练习室角落里打游戏,看着更气人。”

“你别这么说嘛……”李希侃屁股终于离开了沙发,快走了两步,把自己的重量完全压在了毕雯珺的身上,“我除了打游戏还可以给你表演吃外卖啊!”

“下去!”


李希侃不知道正在看什么视频,咯咯咯的笑着,毕雯珺开了床头的台灯又关了卧室的大灯。

“看什么呢?笑的床都在抖。”毕雯珺凑过去发现李希侃正在看黄新淳他们新的团综。

“好了,不看了,再看要睡不着了。”李希侃退出了b站,重新检查了一下手机闹钟,插上数据线,把手机搁在了床头。

“你说你今天采访被问到我的问题了?”

“嗯?你怎么知道?”

“你自己说的。”

“你是不是又做什么奇怪的事了?”李希侃半睡半醒之间有问必答不说,彻底清醒的时候还会忘得一干二净,毕雯珺没少捉弄他。

“当然没有!我是那种人吗?”

“你怎么不是!假正经……”李希侃用空调被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今天采访也没说什么,就问了我们之间还有联系嘛……”

“你怎么回答的?”

“我说偶尔。”

“嗯?”

“确实啊,我们最近各忙各的,平常联系的频率是比较低啊。”李希侃打了个哈欠,觉得睡意再度袭来,“等这阵子我们都忙完就出去度假吧。”

“好啊,困就睡吧。”毕雯珺关了台灯,房间陷入一片黑暗。

毕雯珺李希侃刚在一起的时候事业也刚刚起步,和飞来飞去跑通告相随的是微信头像边永远都存在的小红点。后来随着事业的上升与感情的稳定,两个人不仅仅搬到一起,工作安排上也有了些话语权,比起工作间隙会频繁联系的热恋时期,他们现在更享受专注地处理完工作之后再腻在一起的居家生活。就算是异地,挂完视频电话之后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一条一条的语音发个不停,微博上偶尔发一些角度一样的照片,也算是一种甜蜜的隔空喊话。这段时间确实是忙了一些,但是不管多忙一定会抽空回到9栋,或许这就是家的意义。

“希侃……”毕雯珺试探着喊了一声。

“嗯?”又是这样半睡半醒的状态。

“想好去哪里玩吗?”

李希侃没有回答,不知道是在思考还是睡着了。

“晚安。”毕雯珺在被子下勾了勾李希侃的手指,调整到最舒服的姿势准备入睡。

“我想吃老林麻辣拌啊……”就在毕雯珺快睡着时,李希侃小声地嘟囔了一句,还不忘咂咂嘴。老林麻辣拌是毕雯珺父母家小区外边一家小餐馆,李希侃吃过一次后,每次回抚顺都嚷嚷着要去。

“好,等忙完这阵就一块回家。”






【END】

评论(7)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